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较量> 正文 
较量的故事--王军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4:10 新浪体育


漂亮的王军霞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王军霞在中国的体育史上,应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人物,她被称为东方神鹿。她身披国旗,绕场一周的那个画面,已经成为我们记忆当中的一个经典;她获得过体育界的奥斯卡奖——杰西-欧文斯杯。同时她被评为1993的世界最佳女运动员,那一年的最佳男运动员是,迈克尔-乔丹;她掀起过巨大的风波,经历过人生的大起大落,现在她却是一个非常平常的女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较量》现场的王军霞非常漂亮:红衫黑裤、微卷的短发、娇好的面容,几乎让人认不出她就是那个批着国旗绕场一周、面露疲惫、黑黑瘦瘦的王军霞。

  公然挑战婚姻法

  众所周知,王军霞积极响应了婚姻法晚婚晚育的有关政策,30出头才生下了宝贝儿子,按说,是执行婚姻法的绝对模范。但为什么又说她公然挑战婚姻法呢?原来,在2月16日的《较量》中,王军霞爆出了一个大笑料:她在沈阳的小区住所附近给只有2岁半的儿子“找媳妇”,总数不下6个!而且说的都信誓旦旦的,什么“就这个,我们就定了。”据王军霞自己透露,定下来的至少是仨!小新郎官还一夫多妻呢!您说这是不是公然挑战婚姻法?

  不好说的往事

  接受采访时的王军霞对主持人的提问对答如流,而且还经常逗得全场观众爆笑不止,王军霞自己也认为以前当运动员的时候“比较单纯,应该说傻傻的。”而现在的变化首先是变漂亮了……

  10年前王军霞叱咤体坛的时候,骄人的成绩连男子都自愧不如。是什么让她从23岁到至今的10年时间没有重返赛场?关于此点王军霞并没有谈太多,淡淡的叙述、落寞的表情依然传达出了这10年间的风风雨雨“我当时真正努力了,我努力了好几年没有结果,所以我只能抱着遗憾……就是说不能再去训练了,而且这个遗憾是没法弥补的……我想将来肯定会有一个说法,我可能会写一本关于我的书,或者用某种形式告诉大家我当时为什么没有继续训练下去……”

  我永远感激他

  “马王”关系近年来曾经一度成为了人们谈论的话题,王军霞在节目中动情地做了一次真情告白“我们现在的关系是彼此关心,基本上一年都很少碰一次面。如果让我对马指导来做一个评价的话,马指导是一个过于严厉的教练,但从我的角度讲,他培养了我,我永远感谢他……”

  王军霞做客《较量》,帮助大家找到幸福

  两个小时的采访中,王军霞畅谈了婚姻、家庭和理想,口齿伶俐得让善于调侃的主持人都不得不小心应付。十年的时间的确可以让一个人改变很多,结束采访的时候,主持人有感而发:“今天我们应该感谢王军霞,因为她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感受。我相信大家,今天都得到了很多惊喜。王军霞今天告诉我们一个,特别朴实的道理,就是幸福就是一种感觉,我们就希望这种感觉呢,能永远找到……”

  (《较量》栏目组王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