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湖北省体育局召开会议郑重承诺:坚决杜绝兴奋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1:25 长江日报

  湖北省体育局近日召集15个项目管理中心负责人,举行了贯彻国务院《反兴奋剂条例》动员大会。作为在奥运会上获得金牌最多的省份,湖北也是国内率先举行贯彻《条例》动员大会的省份,充分表明了湖北坚决反对兴奋剂的态度,并藉此向社会作出郑重的承诺。

  作为国内体育强省,湖北在反兴奋剂的问题上,态度一直非常坚决和明确。也正是由于能够严格贯彻执行“三严方针”和体育总局对反兴奋剂的各项规定,历年来我省在全国
综合性运动会,如全运会上没有出现过一例兴奋剂事件;2002年和2003年我省优秀运动员在接受各类兴奋剂检测数增至数百次的情况下,仍取得了阳性率为零的成绩。尽管如此,国务院《反兴奋剂条例》的颁布,给我省的反兴奋剂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动员大会上,省游泳、田径及重竞技管理中心重申了坚决反对兴奋剂的态度,并就加强对教练员、运动员、队医、相关科研人员的宣传教育和管理等具体措施方面,作出了承诺。

  省体育局局长肖爱山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使用兴奋剂,实际上是以牺牲运动员的健康为代价去窃取荣誉,是绝对不允许的,湖北将制定和施行一整套办法以全面杜绝。(熊凌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