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老拳王野心被爱情吞没 刘易斯难言复出看好桑德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2日消息,在宣布退役仅仅不到一周之后,38岁的刘易斯透露,他对自己重新回到拳击台上的信心不足。

  这位前世界重量级拳王在上周五退役时宣称,没有什么能让他重新回到拳台。尽管如此,他那群热情的拳击迷还是很想说服他改变自己的决定。

  “我必须承认我很空虚,尽管我已经退役了,但我还是无意重返拳坛,”刘易斯说,“问题主要是,我只有通过训练才能继续打拳,所以当来到训练场我就得告诉自己要保持冷静。所有的迹象都表明我似乎可以回去,这也是你们想要的。但是我不想愚弄自己,我不认为我会复出。这也是所有的拳击手在退役之后要面对的问题。”

  此外,刘易斯很看好南非拳手桑德斯(Corrie Sanders),当然,他要想拿到拳王的金腰带,首先就得过克里钦柯这一关。(小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