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福布斯排名遭质疑 赵蕊蕊家人:能有一半就不错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4:34 江淮晨报

  晨报南京今晨专电(特约记者仲永)2月10日,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公布,南京籍中国女排国家队队员赵蕊蕊综合排名列87位,是惟一一位入选该榜的排球运动员。据福布斯公布的数据显示,赵蕊蕊的年收入为180万元,排名89位。

  赵蕊蕊的家人也是昨天刚刚听说这个消息,当记者就这个事情征求他们的看法时,蕊蕊的父亲赵怀富在大笑声中的第一句话是:“能有一半就不错了,他们真是瞎胡闹!”很
显然,老赵对福布斯公布的这个数据很不以为然,“其实你们也知道蕊蕊一年能挣多少钱,去年蕊蕊拍了一则广告,报酬是80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一半要上交国库,再除去交纳的个人所得税,自己拿到手的也就是30万出头一点;世界杯夺冠国家奖励了2.5万,这些钱是不要交个人所得税的;再加上蕊蕊在俱乐部的工资和比赛奖金,以及在国家队训练比赛的津贴。所有的加在一起能有他们所说的一半就非常不错了。”老赵为我们仔细地算了一下蕊蕊的年收入。

  当记者向他提出希不希望自己的女儿成为百万富翁时,老赵笑着说:“当然希望啦!其实我们对蕊蕊能不能成为百万富翁一点都不担心,只要蕊蕊再打一两年,肯定能成为百万富翁的,如果再多拍几个广告,这个速度还要更快。”老赵话锋一转,“但是作为一个国家培养的运动员,怎么能将个人利益放在国家利益前面呢?特别是今年女排还有奥运任务,好不容易将失去了十几年的世界冠军夺回来,怎么着也不能为这么一点个人私利而置国家利益于不顾吧。如果现在为了钱把成绩搞下去,那么排管中心就没法向全国人民交待了,这也是排管中心为什么要对女排队员接拍广告进行限制的原因。”

  当然,对于自己的女儿能入选福布斯排行榜,老赵还是很自豪,“虽然他们的数据有点离谱,但是能作为惟一一位上榜的排球运动员,说明蕊蕊现在的人气还是很旺的。”福布斯对于赵蕊蕊的评价是:中国女排重夺世界冠军的主力,美丽的形象深入人心。最后记者提议他赶紧就任蕊蕊的经纪人,全权掌管这位未来百万富翁的所有经济收入,老赵呵呵一笑:“是啊,马上就得打电话和她联系,给别人抢先了就不好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