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福布斯榜上有名 申雪/赵宏博:和我们收入相距甚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2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0日,福布斯杂志中文版在北京东方广场召开新闻发布会,揭晓首次推出的“中国名人榜”,姚明在中国文体界名人综合排名榜上高居榜首,而在收入方面则位居次席,仅低于著名影星李连杰。中国双人滑选手申雪/赵宏博也是榜上有名,他们以200万的年收入排在收入排名的84位,而综合排名方面,申雪/赵宏博的排名为86位。

  此时的申雪和赵宏博刚刚从欧洲表演赛和美国短训归国,还没倒换时差,两人就投
入了3月花样滑冰世锦赛的紧张备战中,已经开始正式上冰训练。申雪/赵宏博已经从网上得知自己上了福布斯的名人排行榜的消息,面对这样的消息,两人第一感觉是意外。作为中国冰雪运动员惟一上榜的代表,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媒体对他们两人和中国冰雪运动的关注。但是,感受荣誉的欣喜之余,他们也称福布斯评估的收入和他们的实际收入相差甚远,根本不是一个数量级。当小雪被问及,上榜后有没有压力时,小雪温婉一笑,实际收入和评估数额相去甚远,当然谈不上有什么压力。

  申雪和赵宏博还表示,荣誉或者头衔仅仅是一个称号,他们非常感谢媒体和关注他们的人给予的关心和爱护,但是,现在两人的首要任务是集中精力投入训练备战中,毕竟两人想的最多的是如何在世锦赛上三度问鼎。据小雪和宏博介绍,两人也马上要开始封闭训练专心备战,介时他们将谢绝媒体的采访。

  福布斯的收入评估是根据申雪和赵宏博在2003年世锦赛和2003/2004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等国际赛事中共夺得4项冠军。但是考虑到扣税和上缴国家的部分,两人的收入不可能达到财富排行所言的数字。(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