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韦伯将矛头直指车队后台老板:福特公司太小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克·韦伯把矛头指向了自己车队(美洲虎)的后台老板——福特公司。这位澳大利亚车手抱怨说,福特公司对一级方程式的比赛一直关注不够。

  美洲虎车队刚刚与奥地利新车手克里斯蒂·克莱恩签约。对于车队无疑是比好买卖,因为这将给车队带来了能量饮料界的巨人红牛饮料的赞助。F1掌门人伯尼·埃克莱斯通对此感到十分惊讶:“我不知道福特公司还会这样做多久。他们已经削减了大量的开支,花钱
雇个车手本来是不成问题的。”这位73岁的老头还说,如果福特真的想赶上它的竞争对手,要么他就投入更多资金,要么就别再继续混下去了。

  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记者电话采访时,韦伯被问道埃克莱斯通是不是对美洲虎车队太刻薄了一些。“对于福特的情况,伯尼可能比我更清楚,”韦伯说,“时间会说明一切。没人知道他们会做什么。”

  美洲虎车队每年的预算大约是一亿五千万美元,这还不到冠军车队法拉利以及梅赛德斯-迈克拉伦车队预算的一半。韦伯也相信福特会尽力做好车队的工作。他最后说道:“我在这里谈有关福特未来的工作似乎不太合适。他们将来会做什么样的努力,我想任何人都不知道。”(忍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