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野兽泰森欲6月重出江湖 “闹剧”还是“龙虎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世界重量级拳王迈克-泰森,这位在其将近20年的职业生涯中赚了足足2亿美元而又挥霍无度的体坛“坏小子”,到去年12月31日为止只有5553美元的“口粮钱”在自己的户头上。关于他的破产案自然也就摆在了纽约破产法庭的案头上。

  根据法庭的有关文件内容,去年8月为止,泰森已经申请了破产保护,此时他虽然仍然拥有价值17万4千美元的财产和设备,但是用“债台高筑”来形容此时的他已经可以说是
名副其实,因为他的债务总额已经超过了1千多万美元。俗话说的好“饱暖思淫欲”,难怪泰森自己曾经得意洋洋的对众人说说,他在去年十一月份仅仅挣了5.68美元,而支出却高到2万2千美元。

  自从去年2月,泰森以49秒迅速击败克里福德-埃迪安并赚足了5百万美元之后,泰森一直没有比赛。泰森拥有骄人的50胜4平2负的职业拳击战绩,并且自从1986年以绝对优势击败了勃比克之后,20岁的泰森成为了当时最年轻的重量级世界冠军。1990年,他输给了道格拉斯,失去了自己那曾经“毫无争议”的冠军头衔,并且从1992年开始他由于臭名昭著的性侵犯案件在监狱里渡过了3年的岁月。随后,1996年不甘寂寞的他重新杀入江湖并且一举获得了WBC和WBA的两个冠军头衔。1996对泰森来说不可谓不是一个“多事之秋”,他不仅因为两次输给霍利菲尔德而把WBA的头衔拱手相让,而且更发生了让人啼笑皆非的“世纪之咬”。

  告别了唐金的泰森迎来了他的新经纪人谢利-芬克尔。“新官上任三把火”,这位新经纪人日前已经宣布,已有一年多没有参加比赛的泰森将在6月份复出。芬克尔正在与一直负责转播泰森拳赛的Showtime公司谈判,并安排泰森的比赛。一向云山雾罩的泰森自然也不会向众人更多的透露自己复出比赛的任何细节问题,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泰森的比赛将安排在美国进行,但对手还未确定,不过肯定不会是罗伊-琼斯。到时进行的究竟是一场匆匆的“闹剧”还是货真价实的“龙虎之战”,我们能做的也只有翘首以盼了。(宋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