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2006冬奥会举行倒计时仪式 都灵掀起新一轮热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冬奥会日益临近,已经进入倒计时了。2004年二月9日,星期一,都灵冬奥会组委会在都灵卡斯特罗广场竖起了五公尺高的巨幅倒计时牌,倒计时牌由都灵冬奥会官方计时设备提供商斯沃琪表业提供。

  倒计时牌的竖立无疑向都灵对冬奥会的期待又添了一把新柴。揭牌仪式上有世界著名的演出团体的精彩表演,视频、激光的舞台灯光以强大的舞台美学和技术系统全新地组合
起来,完全吸引和征服了观众。

  当舞者和特技者揭开了那一大块有5米高、近2米宽、0.6米厚的巨大冰面,被“冻结”在里面的巨型彩色斯沃琪倒计时器才得以现出庐山真面目。

  冻结着,但不停地在移动,斯沃琪的数码液晶显示屏上闪烁着深蓝色的倒计时字样,还有不停变化着的、距离2006年都灵冬奥会开始的日子和秒的数字。

  国际奥委会的官方计时器的合作伙伴这一角色一直是由斯沃琪表业扮演的,都灵2006年冬奥会的倒计时器也不例外。因为其在运动计分和计时上的领先世界并不断发展完善的先进技术,斯沃琪表业集团公司和国际奥委会的这一合作关系得以从1932年洛杉矶冬奥会一直保持到现在。

  作为官方的权威计时器,斯沃琪确保了对冬奥会和夏奥会的比赛结果的准确记录,并将其第一时间展示给全世界的观众。(坎贝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