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秀老将称雄欧洲乒坛 12强赛男单爆出超大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3:05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据外电报道,欧洲乒乓球12强赛于2月7日到9日在法兰克福举行,丹麦新秀马兹和德国老将施特鲁泽分别夺取男女单打冠军。

  经过小组赛的争夺,德国老将罗斯科夫、世界杯冠军波尔、世锦赛冠军奥地利人施拉格和丹麦新秀马兹、白俄罗斯好手萨姆索诺夫等都顺利杀入了男单八强。在1/4决赛中,捷克人科贝尔以4∶1淘汰了罗斯科夫,来自丹麦的马兹以4∶1击败了前中国选手现代表奥地
利出战的削球手陈卫星,波尔以2∶4输给了俄罗斯人斯米尔诺夫,而世锦赛冠军施拉格则一扫日前低迷的状态以4∶3击败了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

  随后的半决赛进行得更为激烈,丹麦人马兹展现初生牛犊本色,以4∶2击败了捷克老将科贝尔。施拉格不负众望,以4∶3险胜势头强劲的斯米尔诺夫。决赛中,逐渐找到了比赛状态的施拉格却以1∶4输给了越战越勇的马兹。出道将近4年的马兹终于用冠军的头衔增强了自己参加奥运会的信心。

  女子八强则是老将和名手的天下,其中有罗马尼亚人斯蒂芙、巴蒂斯库,德国老将施特鲁泽,还有德国著名削球手施捷、白俄罗斯削球手帕芙洛维奇,克罗地亚名将鲍罗斯和奥地利选手刘佳。德国老将施特鲁泽分别以4∶1,4∶2淘汰了帕芙洛维奇和名将鲍罗斯,顺利杀入决赛。另外一位德国女将施婕在先后削倒了巴蒂斯库和刘佳后,与施特鲁泽会师决赛。最终,施特鲁泽以4∶0获胜赢得冠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