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克里斯特尔斯:身体就像老妇人 担心变成辛吉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当地时间2月10日消息,比利时网球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将出席下周将在这里开幕的巴黎室内网球赛,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该项比赛,被列为头号种子。

  在接受法国记者的采访时,克里斯特尔斯坚持称并不是身体的疲劳使得自己在上月结束的澳网女单决赛中失利,而是另有原因。她对记者说,常年高强度的训练与比赛使她感觉自己像是一个年长体衰的妇人,而不是芳龄20、正处青春年华的少女。她说,由于在训练
中不慎,她先是肩部,然后是脚踝都受过伤。她还说,在她17岁的时候基本上不用热身就可以直接开始训练,而当她20岁时就不可以这样做了。她现在需要热身至少15分钟,以使她的肩膀不至于太过疼痛,然后才可以开始训练。

  当有记者问克里斯特尔斯会不会像阿加西那样一直打到34岁时,这位世界女单二号球手坚定地说:“没有这个可能。我希望自己在做每件事情时都非常积极,我热爱网球,也许有朝一日,我会讨厌它,这一切主要取决于我的身体状况,但是我并不希望自己象玛蒂娜(辛吉斯)一样过早的离开这片赛场。”

  只要有克里斯特尔斯参加的比赛,他与澳大利亚的休伊特之间的关系就是一个让很多人关心的话题,尤其是今年年初,休伊特向克里斯特尔斯求婚以后,很多球迷都更加关注这两个网球明星的婚事。对此,克里斯特尔斯的回答可能会让我们失望,她说:“定下哪一天结婚对我们来说很困难,因为我的赛程排得很满。我们在澳大利亚和比利时看了很多地方,但是没有一个地方中意,我们的祖父已经年龄很大了,他肯定不能承受长时间的旅行。由于这两个原因,也许今年我们两个的婚礼不会在今年举行。“

  克里斯特尔斯将在巴黎室内网球赛第一轮轮空,在第二轮比赛中,她将要碰到来自西班牙的洛伦佐-桑切斯。由于很多明星退出了巴黎室内网球赛,使这项大赛减色不少。卫冕冠军,美国的小威由于膝盖有伤而宣布不参加本次大赛;而另一位前冠军得主,法国本土选手毛瑞斯莫也因为肋部的伤势从而退出了比赛。(谢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