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北京将申办WTA年终总决赛 上海申办ATP大师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的北京奥运会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带来了勃勃生机,北京已经向WTA年终总决赛的赛事组织机构申请要求承办2005-2007年的WTA年终总决赛。北京体育局的官员表示,去年11月北京就着手申办程序,这也是北京准备2008年奥运会的准备活动之一。

  WTA方面也表示来自北京的代表向他们表达了愿意承办WTA总决赛的意愿,当然也有一些美国和欧洲城市被列为举办这项赛事的考虑范围。

  北京市体育局的官员还补充到,香港和莫斯科也希望承办这项总奖金额为300万美金的赛事,继2003年后,2004年的WTA总决赛也将在美国洛杉矶举办。中国网球协会的官员称,北京是否申办WTA年终总决赛要到三月才能最后确定。现在很难说谁会获胜,但是他相信北京有机会获胜。

  今年9月北京将举办首个ATP赛事——58中国公开赛和前两年在上海举行的WTAPOLO网球公开赛。

  同时,上海也已经申办了2005年到2007年的大师杯赛。新新体育发展公司的副总经理称,他们已经向ATP表达了愿意承办2005年到2007年的大师杯赛。上海的对手包括纽约和休斯敦,ATP最后的决定将在今年的法网公开赛期间决定。(新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