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BAR英美换胎两头都受气 普林司通伤心米其林无所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轮胎供应商普林司通对于英美车队的离开自然感到失望。可是经过一系列事件之后,英美车队得罪的就不仅普林司通一家,法国轮胎供应商米其林提起这件事也感到头痛。

  普林司通想留住英美车队作为自己的合作伙伴,主要是想从该车队身上得到各种技术数据,以便于将来的研发。走了英美车队,普林司通不仅面子上不好过,而且又丢失了不
少测试的宝贵机会,恼怒是自然的事。普林司通技术部经理菅沼寿夫(Hisao Suganuma)说:“从轮胎的发展角度而言,英美车队是支不错的队伍。”

  可米其林对于英美车队的到来似乎也不开心,究其深层原因可能是因为近来客人太多,他们已经不太在意是这个不红不黑的新成员。

  英美车队是在去年11月份改用的米其林。当时对外发布的消息是:英美车队与普林司通友好协商分手。英美车队改用米其林轮胎,意味着现在F1中已经有60%的车队使用米其林轮胎。除了英美车队,威廉姆斯、迈凯轮、雷诺、丰田以及美洲虎等车队也都使用的是米其林轮胎。而使用普林司通轮胎的车队则减少为四支:法拉利、索伯、乔丹以及米纳尔迪。法拉利车队可以说是普林司通手中唯一的王牌。的确,也只有这支车队资金最为雄厚、在F1中最有竞争力。

  菅沼寿夫说:“我们不得不度过这个难关。同其余的车队合作,我们将更加努力。”轮胎大战过去两军对垒、平分秋色的形势已经不再,普林司通似乎已经败下阵来。可是菅沼寿夫却不愿意承认这一点,他说:“我们比起2002年来将更艰苦。但是我们仍旧会赢!如果我们要重新雄霸天下,我们必须采取相应的行动来对付米其林。”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