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七项全能名将奥运年奋起 刘易斯艰难起步应对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昨天她今年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失利,但是丹尼斯-刘易斯却拒绝让消极的情绪左右自己。距离到雅典卫冕只有6个月的时间了,刘易斯目前的状态有些令人担心,能否在今年夏天调整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到目前还不得而知。她自己虽然承认恢复训练有些晚,但是她表示,“没有问题。”

  近三年的时间里,刘易斯第一次面对英国国内的竞争,在谢非尔德举行比赛中,她
投出的14.59米的成绩比她正常状况下15-16米的成绩确实逊色不少。更糟糕的是,在60米跨栏比赛中,她根本没有进入到决赛之中。

  作为一个前世界跨栏冠军,在她准备卫冕的过程中,刘易斯本应该能够处理好现在她所遇到的所有问题。但是在新年之前,她却扭伤了脚踝,并因此而影响了训练。对此,教练查尔斯-范-科米尼在上周末说,“二月份我们没能够达到我们想达到的状态,”同时,他也指出,他以前的教练班子使她的在每一个方面都落后了。

  范科米尼带领刘易斯参加了奥运会、欧洲锦标赛和英联邦运动会。但是当2002年她第一个孩子生出以后,他却“抛弃”了她,并说作为一个母亲,她不可能重新夺得金牌。此后,刘易斯更换了教练,前国家队主教练弗朗克迪克带领艾卡特-阿贝特,前东德队主教练成为了他的教练。此举在业界引起了极大的争议。

  在去年第五次参加了在巴黎举行的世界锦标赛以后,刘易斯重新邀请范-科米尼担任他的教练。昨天的比赛是他们分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为了积极备战雅典奥运会她已经表示将不参加下个月在布达配斯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刘易斯曾在1997年和1999年的两届世锦赛上获得了女子七项全能的银牌,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该项比赛冠军。

  (吴志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