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和冰雪库娃一起忘记网球 性感安娜不谈男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9:05 南方体育
(点击看多图)

  □翟立

  如果想念安娜,你可以去瑞士;如果想念那个运动的安娜,你可以去瑞士看她玩雪车。

  连身雪车服、蕾丝花边紧身背心和露肩晚礼服,如今的安娜已经不再穿着网球裙作
秀。所以伸长了脖子等着安娜回来打网球的,可以暂时歇歇了。

  安娜·库尼科娃上月23日在瑞士的圣莫里兹出席了欧米茄的年度雪车大赛,安娜参加这次比赛当然不是要争取她个人第一个雪车大赛的冠军,大家也很清楚安娜对冠军这个东西不怎么感冒,安娜此行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展示她手上的新款腕表、一套银色的连身雪车服和她越显丰满的身材。

  这个年度雪车大赛的举办地是瑞士著名的度假胜地圣莫里兹,这里风景秀丽,还拥有多处高山湖泊、冰河,难怪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一家也常常到此度假。除了倍受名人皇室的宠爱,圣莫里兹还曾举办过两次冬季奥运会。雪车大赛在1月23日早上举行,安娜穿了一件连身的紧身雪车服亮相,虽然当天艳阳高照但这并没有让雪山上的气温变得温柔些。安娜起先还在紧身滑雪服外套了一件厚厚的红色羽绒服,但当摄影师们架起长短炮后,安娜笑容满面地脱下了羽绒服,在一辆鲜红色的雪车前摆出各种姿势让大家拍照。应邀参加这次年度雪车大赛的美女并不止安娜一个,同行的还有塞尔维亚小姐塞妮娅、中国台北的女演员林熙蕾、印度女演员索娜莉、俄罗斯国家大剧院芭蕾舞蹈员维克卓娃(图左至右),这五位美女统统穿上连身紧身服让大家拍照。安娜在这次雪车大赛的搭档是欧米茄的总裁史蒂芬·乌格拉特,安娜和乌格拉特虽然都不是雪车高手,但两人的胆子还不小,他们这辆雪车在赛道上的最高时速竟然达到了120公里。

  等所有的雪车都冲过终点时,大家的肚子都开始抗议了,而体贴的组织者在赛场附近的一家酒店里准备了一顿丰盛的午餐。在这个午餐会中负责陪伴库尼科娃的是热爱雪车运动的摩纳哥王子阿尔贝托。阿尔贝托和库尼科娃是老朋友了,但这次一起吃午饭还是有说不完的话。阿尔贝托王子曾经参加过奥运会的雪车比赛,是一个十足的雪车迷,所以两人的谈话是从雪车开始的,但桌上的美食和香槟总是常常让他们分心。

  酒足饭饱后,安娜的工作还要继续。下午的工作就比上午轻松多了——安娜要像从前那样穿得漂漂亮亮地出席记者招待会。安娜下午穿得比较休闲,一条牛仔裤加一件低胸带蕾丝花边紧身背心,而她脖子上的马蹄吊坠项链和手上的钻石表似乎还没有那件蕾丝紧身背心抢眼。虽然这是一场赞助商的宣传招待会,但记者总是希望把问题绕到安娜和男朋友恩里克的关系上,安娜还是面带笑容地拒绝了记者的过分要求。

  经过了时速120公里的雪车之旅和应付了一群不安分的记者后,安娜在晚间的豪华派对中决定用一套黑色的露肩晚礼服结束这忙碌的一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