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中国女曲点球3:0胜韩国队 获亚洲杯赛第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9:12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2月8日电(记者安治平)在8日进行的第五届亚洲杯女子曲棍球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缺少了4位主力的中国女曲与卫冕冠军韩国队加时赛过后互交白卷,在点球大战中,中国队以3:0获胜,获得本届杯赛的第三名。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冠军决赛中,东道主印度队以1:0战胜日本队,如愿捧走本届杯赛

  的冠军杯。中韩两队间的比赛是年轻队员的首次对阵,赛场上高潮迭起。上半场一开赛,中国队趁韩国队立足未稳,率先发动进攻,几次攻入韩国队禁区内。但是,由于球员临门经验不足,在混战中错失射门良机。韩国队逐渐稳住阵脚,并发动反击。由于双方队员都很年轻,欠缺大赛经验,在激烈的对抗中显现出急躁情绪,在传接球过程中频繁出现失误,场上攻防变化非常快。韩国队几次攻入中国队禁区并获得发短角球的机会,但是在中国队球员的严密防守下没有得分。

  下半场双方球员不顾体力消耗较大,拼抢依然十分积极。但是,双方球员都无法在对方严密的防守中找到破门的机会,把0:0的比分保持到加时赛。

  在加时赛中,两队仍未分胜负,只好以点球决定胜负。中国队守门员将韩国队射出的3个点球全部扑出门外,稳定了中国队的军心,打击了韩国队的士气。中国队4号球员马弋博、18号球员麦少颜和19号球员陈秋琦则三射三中,中国队以3:0最终战胜老对手韩国队。赛后,中国队教练杨红兵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此次参赛的韩国队与中国队不仅仅打法相似,而且都是经验较少的年轻队员参加比赛。两队在比赛中都表现得很出色。“我对中国队这批年轻队员在比赛中敢于拼抢的精神状态很满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