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乔丹与潘塔诺协商近尾声 英国泪别04年最后座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上周四荷兰车手维斯塔潘宣布不再与乔丹车队谈判下去后,英国人一边偷着乐,因为该国车手费尔曼与麦克尼什有可能竞争到这一不可多得的席位。特别是从乔丹车队的一份报告中,英国更是看到了希望。这份来自乔丹车队官方的报告指出:英国的烟草公司Benson & Hedges将继续赞助乔丹车队。

  的确,在维斯塔潘宣布所有可协商的条款都难以达成一致时,这里就有各种传言。
其中一个传言是,如果乔丹车队选择英国人,无论是费尔曼还是麦克尼什,Benson & Hedges都将多赞助1100万英镑(相当于2000万美元)给乔丹车队。自然,视财如命的埃迪-乔丹是不会放过这样机会的,所以人们估计德国车手海德菲尔德的队友很大程度会是费尔曼与麦克尼什中的一个。上个赛季,费尔曼只得到一个积分,所以他与麦克尼什的机会应该说均等。麦克尼什2002年曾为丰田车队效力。

  可是两人的愿望恐怕都将落空。根据BBC电台的报道,乔丹车队与意大利车手潘塔诺(Giorgio Pantano)的协商已经接近尾声,很快就会签定协议。这意味着2004年的最后一个座位,属于意大利人,而不是英国人。

  如果是这样,潘塔诺将首次进入F1战圈。潘塔诺的成绩表包括2000年德国F3锦标赛冠军,2002年F3000亚军,以及去年的季军。过去,潘塔诺曾经在F1测试过,第一次是2000年在贝纳通车队,一次是2002年在威廉姆斯车队。不过他如何能争取到这一席位,详细的细节还没有透露,估计他也能为乔丹车队带来大笔财富。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