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露乳明星”杰克逊遭起诉 舞伴炮轰称也上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0:04 新浪体育
“露乳明星”杰克逊遭起诉舞伴炮轰称也上当(图)
(点击看大图)

  在本周一进行的美式橄榄球超级碗争夺战中一手导演了“露乳事件”的珍妮-杰克逊这两天可真是坏消息不断,尽管她已是多次声泪俱下的在电视上表示自己无意给所有人造成如此多的困扰,但是目前的状况是她肯定将为此头脑发热的行为付出非常大的代价。

  除“小甜甜”布莱妮的前男友贾斯汀事后接受采访时,一口咬定自己在撕扯胸衣时并不知道珍妮-杰克逊的胸部最终会暴露得如此彻底之外,负责举办今年格莱美音乐颁奖大典的CBS日前也表示不再欢迎这位流行乐天后担任9日盛会的颁奖嘉宾,但是据FOX体育电视网今天报道,他们最后又改口称要继续邀请两人出席颁奖礼,但前提条件是珍妮-杰克逊与贾斯汀必须在电视观众面前分别做出郑重的道歉。

  据贾斯汀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也是在表演最后一次彩排已经结束后,才另行收到珍妮-杰克逊要求再增加一些“花样”的通知的,按他的预想珍妮-杰克逊原本是属意露出里面所身穿的红色内衣,因此在正式表演时就非常的配合去扯下了那一片非常容易破裂的胸衣部分,但与其他人一样感到极其惊讶的是,他看到了不应该看到的一幕,对此他是“非常后悔的”。

    珍妮-杰克逊声泪俱下道歉
“露乳明星”杰克逊遭起诉舞伴炮轰称也上当(图)

  而尽管珍妮-杰克逊在连番向全国电视观众做出道歉时,已经千方百计的把责任揽到自己一人的身上,并称负责现场电视转播的MTV和CBS对此并不知情,但是“露乳”事件发生后备感压力的CBS还是做出了要全面“封杀”珍妮-杰克逊任何宣传的决定,这其中就包括将禁播其主演的电视广告,尽管最终历经“千辛万苦”还是保住了出席格莱美的资格,但在举办方看来,她已经是将被列入“黑名单”严格控制的明星之一。

  而更甚的是,一名美国电视观众宣布已经对珍妮-杰克逊提起了民事诉讼,称这位流行乐天后不适当的“露乳举动”严重伤害了美国儿童纯洁的内心,连带被放进“被告席”的还包括MTV、CBS以及他们所属的母公司、传播业巨头维亚康姆公司。

  来自美国田纳西州的47岁观众特里-卡林是一名银行家,与此同时他还是一名狂热的橄榄球爱好者,因此他也坐在电视机旁目睹了发生在超级碗决赛半场表演中那令人震惊的一幕。按照卡林的说法,“这种举动令人愤怒和受到严重伤害的。”根据美国民事赔偿诉讼中关于此类型案件的先例,一旦法庭判决卡林这一方胜诉,珍妮-杰克逊以及MTV、CBS等最高将被迫支付上百万美金的赔偿金。

  此外,这次的“露乳事件”还对美国电视传播行业产生了非常大的冲击,受牵连方之一的CBS就表示在当地时间9日举行的格莱美音乐大奖的颁奖礼,他们将做出对直播节目延迟5秒向全美播出的举措,以防以行为出位著称的这些当红歌星们再做出类似举动。负责今年奥斯卡仪式转播的ABC同时表示将效仿CBS的做法采取延播方式,这也将创造奥斯卡颁奖礼历史上首次延迟播出的先例,而同为全美最受观众欢迎的2004年NBA全明星周末的实况转播方TNT电视台也不得不“东施效颦”,宣布也已考虑将比赛暂停时的表演部分延迟播放。

  (晓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