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四门浙江大炮齐声轰鸣 利群男排"摘得"江苏一品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22:56 杭州日报

  随着宓明一记重扣,场上比分定格在25:21,观众席上发出“唉,又完了。”时,做客南京的利群男排以3:0轻松击败东道主江苏男排,取得了全国男排联赛第二阶段第四轮的胜利,这样利群男排取得了三连胜,排名本组第一,基本进入了本届联赛的四强。

  今晚开场,双方对本场比赛都非常重视,尽谴精英上阵厮杀,利群首发阵容是二传王贺兵,接应二传宓明,主攻周元,王隆瑞,副攻郑亮,李杭,自由人尚远。江苏队则派出
由老将卢卫中,施海荣,陆飞为核心的班底。首局前半局双方都打得比较拘谨,场上多次出现平局,战至20平时,利群男排凭借郑亮和李杭的拦网将比分反超,此后宓明,王隆瑞的重扣,沈征宇,冯乐铭的发球将比分进一步拉大,当王贺兵一记二次球得手后,利群男排以25:22拔得头筹。

  次局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虽然江苏男排力图在拦网上有所建树,但利群队宓明,王隆瑞,郑亮,周元四门大炮齐声轰鸣,彻底击碎了江苏男排的防线,利群男排以25:20再下一城。

  第三局为挽回败局江苏队全力反扑,甚至不惜失误在发球上做足了文章,施海荣,张诚的大力发球破坏了利群男排的一传,使之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江苏曾数度领先。关键时刻利群众将及时稳住阵脚,在加强一传的同时也加强了自己的发球攻击性,并对施海容等炮手给予了特殊的“照顾”。几个回合后利群顽强的将比分战至15:15,眼见对方各个是打不死的好汉,江苏男排顿时慌乱起来,进攻常常无攻而返,防守又漏洞百出,在场上只有招架之功。而利群得势不让人,在王贺兵的调度下以更猛烈的炮火砸向江苏男排,最终利群男排以25:21锁定胜局。(董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