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女飞人复出 撑杆跳双凤争艳--米尔罗斯田径赛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2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阵阵微风夹杂着小雪之后,美国东北部的气候稍显寒冷,这里,国际都市纽约虽然潮湿寒冷,繁华区曼哈顿中拥有悠久历史和巨大影响力的麦迪逊广场花园却迎来了第97届米尔罗斯室内田径锦标赛。毋庸置疑,大批炙手可热的田径巨星将以他们出色的表现和非凡的成绩给“春寒料峭”的纽约带来丝丝暖意。

  看点一:女飞人琼斯

  这位继阿斯福德,格里菲斯-乔依娜,德弗斯,托伦斯之后的美国第五位短跑女皇,去年因为生子而缺席了巴黎田径世锦赛。这次,早已迫不及待的琼斯复出,并以此作为自己奥运会新赛季的开始。高挑的身材,男性化的肌肉,强劲的后程跑足以让人们对她的复出充满希望和憧憬。但是拦在她面前的是巴哈马群岛的斯特鲁普,名将爱德华兹、法国好手阿隆。

  看点二:跨栏王阿兰-约翰逊

  拥有完美技术和速度结合的他,在去年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上受到了来自勃拉姆-莱特,拉里-韦德,以及来自中国的新星刘翔、史冬鹏的强劲挑战,卫冕之路真可谓是“一路走来不容易”。此次室内比赛约翰逊是有备而来,一向擅长60米栏的他,相信会在麦迪逊广场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看点三:女“布勃卡”德拉吉拉

  招摇的风格,招牌式的黑色风镜,匀称、充满活力的身躯造就了2000年奥运会女子撑杆跳高冠军美国姑娘德拉吉拉。虽然一度被斜方肌炎困扰,但是她此次的纽约之旅似乎只有两个对手,一是自己,二是去年创造了4米80纪录的俄罗斯姑娘费奥法诺娃。在这样一项技术构造最为复杂的田径比赛中,相信两位巾帼女将会给大家奉献一道优美而亮丽的风景线。

  看点四:德弗斯

  她是一位从坟墓里走出来的世界冠军,奥运会冠军。可怕的“淋巴坏死症”并没有阻挡她获1992,1996两次奥运会的女子百米冠军。现在转行专攻跨栏的她,携日前在波士顿创造的7秒74的最好成绩也将在纽约有所作为。(宋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