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橄榄球超级杯上露胸 珍尼-杰克逊再次向公众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5:10 新华网
(点击看大图)

  在美式职业橄榄球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场休息期间有过分表演的珍尼-杰克逊,5日再次向公众道歉,但这并不能让她逃避麻烦。

  本月1日,珍尼在比赛中间的表演中,让和她搭档的歌手贾斯汀-廷伯雷克突然解开她的上衣。这个表演当时是实况转播,全世界的观众大约有9000万。珍尼在这样的节目中袒露胸部,引起了众多球迷的愤怒和媒体的谴责。迫于压力,珍尼已经连续两次向公众道歉。

  即便这样,她的举动也已经产生了很坏的后果。众多球迷向报纸和电视台写信、打电话,谴责珍尼的这一举动大大损害了橄榄球的形象,也影响了孩子们对体育和明星的看法。本月8日将举行的格莱美颁奖仪式本来还邀请珍尼作嘉宾,现在也因此取消了她的资格。

  另外由于美国法律严禁在全国播放的电视频道里出现任何暴露的镜头,珍尼的这一举动将受到相关部门的检查。联邦大众传媒委员会决定对这一节目进行检查,如果认为违反了规定,将对珍尼、负责转播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电视台和相关部门罚款,最高金额将达到27500美元。

  珍尼已经明确表示,这一举动完全是她个人的意愿,和搭档廷伯雷克以及转播商CBS都没有关系。“我是在最后一次彩排之后才决定这样做的,MTV、CBS、NFL都不知道我要做什么。但不幸的是,我的这个决定被证明是错误的,”珍尼说。(单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