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迈凯轮车队总裁:库塔和巴顿都有望成为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车队总裁丹尼斯日前表示,两位英国车手库塔和巴顿都有成为世界冠军的潜质,尽管麦队在2005年以后不再继续使用库塔。

  “库塔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车手,”丹尼斯说。“毫无疑问,他不是那种只能做出一圈最快成绩的车手。他在过去几年一直可以保持自己的速度,特别是在去年,他可以跑得更快,但总是受到一些干扰。我将他这个现象比喻为一个高尔夫球手在推杆上遇到了问题。我
们已经做出过各种努力。我们相信能够在今年做得更好,同时几乎可以肯定,他能够在迈凯轮车队呆到2005年。他已经具备了所有成为世界冠军的条件。”

  丹尼斯相信,至少有两位英国车手具备成为世界冠军的条件。他认为另一位车手就是目前在BAR效力的巴顿。

  不过,丹尼斯还有第三个选择——就是该队正在培养的黑人车手刘易斯·哈米尔顿。

  迈凯轮车队早在哈米尔顿13岁时就将其列入开发计划。如今,哈米尔顿已经19岁,今年将参加欧洲F3系列赛。他去年在澳门大奖赛上首次驾驶F3,并立即名列前茅,在之后于韩国举行的F3大奖赛中获得杆位。他在参加F3之前,在英国的雷诺方程式上取得了10个分站冠军(中国车手程丛夫也参加了这个赛事)。

  据悉,丹尼斯和迈凯轮车队赛事经理惠特马什直接参与哈米尔顿的培养计划。

  (黎明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