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泛太平洋网球赛次轮:德门蒂耶娃遭克星 杉山爱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2月5日来自东京的消息,悉尼奥运会女子单打银牌得主、俄罗斯美女伊莲娜-德门蒂耶娃在第二轮比赛中输给了同胞帕诺娃,成为在泛太平洋公开赛上出局的最高排位的种子选手。

  本次比赛的三号种子德门蒂耶娃排在世界第八位,而帕诺娃的世界排名是世界第250位。在这场俄罗斯的“内战”中,德门蒂耶娃在她本赛季的第一个地毯场地的比赛中没有找
到一点感觉,完全失去了比赛节奏,在第一盘抢七局中以5比7丢掉后,又3-6输掉第二盘,从而输掉了整个比赛,将对手送进八强。

  很多人不了解帕诺娃,虽然她的容貌、身材不如德门蒂耶娃、莎拉波娃等一干“美女球星”,但她的实力的确不可小觑。她曾经入选2002年俄罗斯联合会杯阵容,并曾在北京与中国对的比赛中亮相。这次胜利是她在最近四场比赛中第三次击败德门蒂耶娃,而她在五年前第一次和德门蒂耶娃交手时仅仅是因为受伤而输掉了比赛,她现在俨然是德门蒂耶娃的克星。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本次比赛四号种子、日本老将杉山爱克服高烧带来的身体不适,以两个6-3轻松拿下资格赛选手、比利时的卡伦斯,在八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相比帕诺娃,杉山爱的胜利来之不易,因为她在赛前高烧不退,直到比赛前都不清楚自己能否出场,但我们这一次又看到了这位日本球员顽强的意志力。“我已经发烧两天了,现在还没有完全康复,直到昨天晚上情况还不是很好,我曾担心今天能否上场比赛,但当我今天早上起床之后,我感觉身体状况比预想的要好。但我一旦站在球场上就希望自己能给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因此我在场上竭尽全力,并尽了我最大的努力,我知道,这场比赛会很艰难,因为她(卡伦斯)经常参加这种高水平的比赛。我马上还要参加女子双打的比赛,我必须立即抓紧一切时机来休息并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目前排在世界第9位的日本球员赛后对记者说如是。

  在周五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杉山爱要对阵保加利亚玛丽埃娃和美国选手格兰威尔之间的胜者。(沈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