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田径-女飞人琼斯瞄准雅典奥运夺五金 否认曾服用THG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田径女飞人琼斯(钟丝)在今年的雅典奥运会中可能会挑战五枚金牌。

  “夺下五枚金牌是有可能的,”三枚奥运金牌得主琼斯周三向记者们表示,她将于本周五出赛纽约米尔罗斯(Millrose)运动会,而她的奥运备战也已进入正轨。

  “这只是有可能。”

  琼斯希望在女子100米、200米、跳远、4x100接力和4x400米接力中摘得金牌。

  她在四年前的悉尼(雪梨)奥运会中赢得女子100米、200米、和4x400接力三枚金牌,在跳远和4x100接力获得铜牌。

  琼斯是仅有的一位有望在这五个项目夺金的选手。

  **反禁药态度坚决**

  她稍早于周二表示,自己从未使用过由加州BALCO实验室出品的任何新型类固醇禁药THG,这家实验室现今正接受联邦大陪审团的调查。

  “没有任何人说过琼斯曾服用兴奋剂,而他们永远也没有机会说,”琼斯说。

  “我服用过THG?没有,”她补充说。

  “我和他(该实验室创始人孔特/Victor Conte)的关系非常有限。现在我和这家实验室已经没有瓜葛。”

  当被问到她是否服用过这家实验室的任何产品时,琼斯回答∶“没有。”(王燕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