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全国男排联赛 河北蓝贝3:1力挫老牌劲旅八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1:42 河北日报

  本报秦皇岛2月4日电(记者耿辉)在今晚进行的全国男排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馆的河北蓝贝啤酒男排以3:1力挫实力强劲的八一男排,保持主场不败。

  实力强劲的八一男排是国内排坛的老牌劲旅,曾多次取得过全国冠军。在去年的联赛中,该队也曾取得第四名的佳绩,队中拥有李春、武晓江等国家队现役主力球员,与河北
队相比,在比赛经验和个人技术方面均要高出一个档次。因此在赛前的准备会上,河北队主教练刘殿春特别告诫队员,一定要摆正心态去拼对方,戒骄戒躁,稳扎稳打。

  首局,河北男排并未调整好心态,面对强大的对手显得十分紧张,而且失误也相当多,仅发球失误一项便超过了7次,很快便以21:25失利。第二局,河北队注意减少主动失误,同时加强了强攻组织,主攻手王彬和接应二传于雅光的重扣屡屡得手,让八一队防不胜防,以25:21扳回一局。此后的两局比赛,河北队稳扎稳打,在比分上始终与对手保持着4分的差距,分别以25:23和25:21连下两局,赢得冀军男排交锋史上首场胜绩,也爆出本届男排联赛一大冷门。

  赛后,河北男排主教练刘殿春认为,本场比赛队员基本是按照赛前的准备来打的。虽然一开始他们显得有些紧张,但很快便调整了过来,并在随后的比赛中表现出了相当高的竞技水平。这非常难得。当然,河北男排能够在主场保持四连胜,同当地的球迷以及各方面的支持和关注是密不可分的。

  目前,河北男排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积5分,暂列该组第一名。2月8日,河北男排将在主场迎战另一支劲旅辽宁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