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小将孙胜男澳网载誉归来 坚信实力能打出更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清晨,中国青少年网球选手、在周日结束的澳网青少年组女双比赛中为中国网球界夺得首个大满贯赛冠军的孙胜男与妈妈贾育芯乘机从墨尔本回到北京,稍事休整之后,孙胜男将与已经先期开赴天津训练基地的杜睿、陈燕翀、张帅、刘婉婷等队友回合,备战下一阶段的出国训练比赛。

  从孙胜男与妈妈贾育芯走出机场候机大厅的表情来看,仍然难掩周日夺冠后的喜悦
之情,而在家人、中国网球协会领导以及小队友们的鲜花与簇拥下,孙胜男也露出了青春洋溢的笑脸。

  在接受采访时候,孙胜男也谈到了自己配对夺冠的中国台北队搭档詹咏然,她介绍说两人的实力水平相当,本次青少年女双的单打比赛也被分别列为8号种子与4号种子,而且两人从去年开始就基本上在一起配对参加比赛,因此对于对方的技术特点非常的熟悉,配合起来也就非常熟练。

  此外,在谈到与世界水平的差距时,孙胜男表示自己感觉与同龄小选手之间的差距并不大,比赛中也不会很难打,而在这两年中不断出国训练比赛积累了一些大赛经验之后,她也对自己的水平很有信心,在本届澳网青少年组进入女单16强后,相信自己在以后的比赛中还会继续出好成绩。

  (新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