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俄罗斯网协主席称戴维斯杯赛俄白两队胜率各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1:58 新华网

  俄罗斯网球协会主席、俄罗斯网球队领队塔尔皮谢夫3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说,在即将开战的戴维斯杯网球赛世界组首轮比赛中俄白两队胜率各半。

  塔尔皮谢夫当天在明斯克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因为俄白两队互相非常了解,双方都没有什么秘密可言,所以他们将展开一场异常艰难而持久的争夺。他说,目前很难对比赛结果作出预测,只能说两队胜率各占50%。

  塔尔皮谢夫还宣布,刚获澳大利亚公开赛男单亚军的萨芬将于4日抵达明斯克,但有关萨芬届时是否参赛的问题目前还没有最后解决。

  俄罗斯队与白俄罗斯队的比赛将于6日至8日在明斯克举行。(董龙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