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女飞人琼斯瞄准雅典 积极热身寻找“奥运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1:56 新华网

  阔别赛场一年多的美国女子田径名将马里恩-琼斯3日在美国表示,她将争取作为美国队的一员参加雅典奥运会。如果顺利入选,她希望在雅典奥运会上参加女子100米、200米和跳远项目的比赛,但是否参加接力项目比赛还没想好。

  为备战雅典奥运会,“休息”了一年多的琼斯已经决定,在今年原定的两次室内比赛之外,她还将参加2月22日在雅典举行的国际室内田径赛,具体比赛项目确定为跳远。早些
时候她说,本周末她将在纽约参加室内60米短跑比赛,然后在20日前往英国伯明翰参加室内跳远和60米比赛。

  琼斯上次参加比赛还要追溯到2002年9月,此后她因为和美国田坛另一风云人物、其男友蒙哥马利有了一个孩子,而暂时离开了赛场。

  琼斯说,她如此频繁地参加比赛,特别是增加了在雅典的比赛,就是想在比赛中找到一些感觉,尤其是在雅典比赛的感觉。她说,备战上届奥运会时,她就在墨尔本和悉尼训练和比赛了一个月。琼斯在悉尼奥运会上夺得女子100米、200米和女子4X400米接力的金牌,同时获得了跳远和4X100米接力两个项目的铜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