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神奇小子精彩表演惊爆英伦 丁俊晖夺冠赔率直线飚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2:27 新浪体育


丁俊晖接受BBC电视台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持外卡参赛的丁俊晖在2月2日进行的温布利台球大师赛首轮比赛中,以6:3淘汰世界排名第16位的乔—派瑞挺进十六强。两杆精彩的过百以及成熟稳健的球风征服了英伦球迷,赛后各方媒体更是好评如潮。英国著名的力博赌博公司也立即将丁俊晖在本次比赛中夺冠的陪率修改为1赔50,目前这一赔率和吉米—怀特、昆庭—汉恩的夺冠赔率相同,而力博公司最早为丁俊晖开出的夺冠陪率是1赔250,在与乔—派瑞比赛前丁俊晖的夺冠陪率为1赔100。

  截止目前,斯蒂芬—亨得利的夺冠赔率为4赔7,为所有参赛选手最低,马克—威廉姆斯和龙尼—奥沙利文紧随其后,两人同为4赔11。其他参赛选手夺冠赔率分别为:约翰—希金斯为1赔5,保罗—亨特为1赔8,斯缔芬—李和肯—达赫迪为1赔20,彼得—艾布顿为1赔25,史蒂夫—戴维斯为1赔40。丁俊晖今晚对阵世界排名第五的斯缔芬—李的获胜赔率是4赔7,斯缔芬—李获胜赔率是5赔2。昨天力博公司为丁俊晖开出的一杆过百的赔率是3赔11,而今天这一赔率降到了4赔7。

  在昨天比赛获胜后,小晖几乎被媒体淹没了,连采访带电视台拍摄录像接近三个小时,小晖一直极力配合,小晖对媒体的表现的也在不知不觉中进步。等所有拍摄都结束时已经是晚上八点半了,小晖的英国经纪人带我们去了一家叫“您好”的中国餐馆,由于英国人进餐习惯是吃完一道菜才上第二道菜,大家显然还不是特别适应。虽然5个人就花了80多镑,虽然这顿晚餐象场马拉松,但美味可口的饭菜仍另大家乐此不彼。

  今天上午,小晖再次接受了BBC电视台的采访,采访中小晖表示对战胜乔—派瑞一点也不感到意外,不过今晚对斯缔芬—李的比赛会困难很多,自己要打的更紧凑些,另外小晖说有点想家。

  由于昨天小晖的几局精彩对局被BBC电视台重播了四、五次,很多英国人都在一夜之间认识了这个来自中国的台球少年。现在从宾馆到比赛场地短短几分钟的途中,也经常会有热心球迷向小晖索要签名。

  午饭,彼得—艾布顿的教练克瑞斯带我们吃的麦当劳。一位伊朗球迷认出小晖后,走过来和小晖拍照,然后又拿出一件球衣让小晖签名。他激动的说:看你的比赛超级享受,能在这里看到中国人打赢这种大赛,非常非常开心,祝你今晚比赛好运!斯缔芬—李,咔嚓!说着还用手做了一个割喉的动作,逗得大家哈哈直笑。

  英国时间:2月3日晚7点(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3点),小晖将挑战上赛季世界排名第5的英格兰选手斯缔芬—李。斯缔芬—李今年29岁,1992年转为职业选手,职业赛一杆最高得分为144分,曾获得过三次职业巡回赛的冠军,属于典型的实力派选手。毫无疑问,今晚在温布利会展中心2000多名观众面前,双方将上演一场龙虎大战,而BBC电视台也将进行直播。精神状态良好,信心十足的小晖能否再进一步,战胜强敌,让我们拭目以待!

  目前,已经晋级温布利台球大师赛八强的选手有:马克—威廉姆斯、保罗—亨特、龙尼—奥沙利文和约翰—希金斯,肯—达赫迪和老将史蒂夫—戴维斯的比赛正在进行中,达赫迪现在以5:1领先戴维斯,不出意外,达赫迪将成为第五位进入八强的选手。今晚与斯缔芬—李的比赛小晖如果获胜,那么在1/4决赛中将对阵约翰—希金斯,希金斯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6:4战胜了格雷米—多特。(任浩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