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超级碗大赛乐极生悲 竟有人驾车横冲直撞致人死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波士顿警方周一称,在新英格兰爱国者以32-29险胜卡罗莱纳美洲豹,夺得职业美式足球联盟(NFL)超级碗之后,有人驾车冲入狂欢的人群,导致至少一人丧生。

  警方发言人称,驾车者费罗马(Stanley Filoma)驾着一辆运动型多功能车,沿东北大学(Northeastern University)附近一条人满为患的街道倒驶,撞倒了至少四人后逃逸。

  在被撞者中已经有一人死亡,另一人被送往附近一家医院救治,尚未脱离危险。

  包括费罗马在内,当晚已有四人在骚乱中被捕。

  在爱国者夺得三年内第二座超级杯之后,波士顿有数百名狂热的球迷掀翻汽车,砸毁玻璃,到处放火,并向警方投掷酒瓶和其它杂物。

  这并不是新英格兰人首次在重大体育赛事之后闹事。在去年秋天波士顿红袜击败奥克兰运动家,闯进美国职棒大联盟美联冠军战之后,醉醺醺的棒球迷掀翻了数辆汽车,并与警方发生冲突。

  又过了不到两周,当红袜负于纽约洋基,无缘美联冠军之后,在新罕布什尔州大学城达勒姆(Durham)也发生了骚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