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崔大林上调国家体育总局 孙永言成辽宁体育局新局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4:17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董南迪)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院长孙永言“升”了,在昨天下午召开的辽宁省体育局局长任命通报会议上,省上有关部门正式宣布孙永言成为辽宁省体育局新任局长。

  适逢2004奥运年,辽宁省体育局原局长崔大林上调国家体育总局,辽宁省体育局局长的位置始终处于“真空”状态。

  昨天下午两点,省上有关部门的领导在省体育局主持召开了关于辽宁省体育局新局长的任命会议,宣布任命孙永言为辽宁省体育局局长、金东翔为体育局党组书记这一决定。

  “省上能够将辽宁省的体育事业交给我是对我的信任,既然给了我这样的机会,我就会努力使辽宁的体育事业更加飞速发展,但这个机会是个有压力的机会。”孙永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我刚刚上任,在与相关各部门开会研究之后,才能详细地制定出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计划。”孙永言上任伊始并没有喊出任何豪言壮语,相反却流露出了他沉稳内敛的一面。“辽宁省的体育成绩在全国名列前矛,作为这样一个体育大省的体育局长身上的压力是可想而知的。”尽管在接受采访时孙永言不愿过多涉及全新的工作,但还是说出了他个人的内心感受,“目前来看奥运会还是体育局工作的中心,现在各支国家队都在集训,作为地方体育局我们要做的就是要解除运动员的后顾之忧,保证他们能够在赛场上发挥出最好成绩。”

  今年44岁的孙永言在任辽宁省体育技术学院院长期间,对省内各个体育项目都非常了解,与各支队伍教练员、运动员更为熟悉,但是在奥运年出任辽宁省体育局长压力还是非常大的,采访结束时孙永言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辽宁省的体育发展历程我非常了解,但现在的位置不同,所想的所做的也都不一样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