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红网:最美国的男人赢得了超级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5:31 红网

  他们张扬个性,他们享受这一切。

  今天的休斯敦之夜,人们都在呼喊自己的英雄名字:胜利者或者失败的人。这就是属于他们的狂欢节日。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标准“射手”维纳特里终场前9秒的41码的那记自由球,让所有
的期待都变成了胜利的欢呼。离比赛结束还有4秒,之后黑豹队象征性的反抗都体现在主教练约翰·福克斯愤怒的表演:将戴在头上的无线电对讲话筒狠狠的摔到草坪上破口大骂。从1995年加入大联盟以来,200年整整一个赛季1胜15负都没有将福克斯击倒,而这次丢了近在咫尺的胜利却让他备感伤心,尽管他们输的并不窝囊。

  NFL史上最经典的一次TOUCHDOWN(达阵)出现在本场比赛的第四节,当时黑豹队组织进攻,四分卫德尔霍姆接球后一记精准的斜抛长传,传给了在前边狂奔的边锋87号穆罕默德,穆罕默德接到球之后开始了精彩的表演,他甩开了爱国者队的两名防守队员狂奔了将近85码的距离,高举双臂将球安全送进了得分区域。等他再次抬起头的时候,现场的的大屏幕已经开始反复播放他从接球到得分的全过程,他乐傻了,用右手指着自己的鼻尖向从四周跑来的队友大叫:“IT’S ME?”,场边的福克斯此时也和替补队员击掌相庆。遗憾的是,这次得分并没能带来卡罗莱纳黑豹最终的胜利。

  两年前在新奥尔良,新英格兰爱国者队20比17淘汰了气势汹汹的圣路易斯公羊队,那一次的英雄也是维纳特里,他在终场前48码线上的罚球终结了那只自称是“与生具来的冠军部队”,之后的那一年,所有的人都在讨论着爱国者这支青年军,说他们是如何的幸运、如何的了不得。但今日的再次得冠,人们猛然警醒:近6年来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在大联盟中两冠两亚的成绩能说明什么?媒体惊呼“TERRIBLE”(恐怖),所有的对手从此也都会无可奈何。

  今天的MVP该给谁?所有的人们都应该知道评选的规章:他应该勇敢、应该吵闹,更重要的是他应该有一颗最“AMERICAN”的心。看了今天的比赛,答案已经留在了所有人的心中。(暴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