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美式橄榄球超级碗 爱国者最后时刻险胜黑豹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1:31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第三十八届美式橄榄球超级碗在休斯敦雷里恩体育馆开赛,比赛的双方分别是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AFC和NFC的冠军——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和卡罗莱那黑豹队。刚刚结束比赛中,新英格兰爱国者击败卡罗莱纳黑豹队夺冠,比分为32-29。今天决定比赛结果是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维纳特里和四分卫布拉迪。维纳特里在浪费了两次得分良机后,最终在比赛结束前,顶住压力,射门得分,也将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球迷带上了幸福的天堂。

  新英格兰爱国者在第二节的最后几分钟连续利用两个触地得分得到12分,半场结束的时候,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在14-10领先。而在第三节的比赛中,爱国者队的双方都毫无建树,14-10的比分保持到了第四节开场。第四节的比赛,两队上演得分大战,最终还是老辣的爱国者队获胜。

  比赛开局,两年前获得超级碗的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和首次参加超级碗比赛的卡罗莱那黑豹队显得相当拘谨,在第一节的比赛中,两队严密的防守让对手一直没有机会得分。但是,整场比赛证明,这是一场联盟防守最出色的两支球队之间的进攻大战。当比赛进行到还有3分钟就要中场的时候,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四分卫布兰迪触地得分,为球队首开记录。但是,在上半场的大多数时间里,卡罗莱那黑豹队的防守和进攻都相当顽强,他们很快就将比分扳回到7-7,双方战平。

  第二节仅有18秒钟结束的时候,布兰迪给吉文的五码得分帮助爱国者将比分超出到14-7领先。卡罗莱那黑豹也不甘示弱,他们利用卡塞的一个50码外的射门得分在中场哨响之前将比分扳至10-14。在上半场的比赛中,爱国者队维纳特里丧失了一个31码处的射门机会,他的射门被黑豹队封堵了出去。

  经历了第二节的惊心动魄之后,比赛又回归平淡,两队在第三节的比赛中都是一分未取。真正的得分表演和扣人心弦发生在比赛的第四节。黑豹队曾经22-21领先爱国者,这个领先的优势保持了不到4分钟,爱国者队将比分反超到29-22。尽管黑豹坚强地将比分扳平,但是拥有超级球星和联盟最有价值球员的爱国者队还是笑到了最后。布拉迪在终场哨响前9秒钟创造了机会,维纳特里这次没有脚软,他一蹴而就将球射得又高又远。爱国者队获胜,全场欢声雷动。

  巧合的是,维纳特里两年前也是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以一记踢球得分帮助爱国者力挫圣路易公羊,夺得第36届超级杯。今晚他再度成为关键时刻的英雄,在终场前四秒踢球破门。

  2002年获选为超级杯MVP的爱国者四分卫布拉迪表现了自己的明星风范,面对美洲豹严密的防线,他一共有48次传球32次成功、推前354码,获得三次达阵的佳绩。

  爱国者三个赛季来两次举起超级碗的奖杯。这是爱国者本季第15连胜,为NFL史上次佳成绩,仅次于迈阿密海豚1972年的17连胜。(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