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男排联赛:油田职工现场助威 河南天冠主场负河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春逢盛事,油城更飘香,在猴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周末,2004年1月31日晚上19.30分。步步高家庭影院杯全国男子排球联赛(2003-2004)河南主场赛区的第二阶段比赛在河南油田文体中心拉开帷幕。比赛在河南天冠队和河北蓝贝队之间进行。

  河南油田文体中心是河南油田职工主要的体育活动场所,中心一共能容纳3000个座位。今晚文体中心座无虚席,许多热情的石油职工早早地来到体育馆观看比赛。高素质的油
田观众整齐的坐在宽敞、干净的看台上,使观众席从远处看,一片红、一片蓝,非常漂亮。比赛开始后,观众表现出很高的素质,只见他们一会挥动着彩旗,一会振臂高呼,时而掌声雷动,时而人浪滚滚。“天冠、加油,天冠、加油”的呼喊声响遍整个比赛场馆。

  在充满的节日气氛的音乐的感染下,双方球员在做准备活动中就显的异常兴奋。果然,首局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河南天冠男排凭借出色的拦网及后排强攻逐渐控制住局势,一度得以占据领先地位。关键时刻,河南天冠队10号崔建军四号位强攻显示出了强大的攻击力,再加上河南天冠队新引进的球员朱力贝娴熟的2号位进攻和河南天冠队很有威胁地跳起发球,最后河南天冠队以25:18“轻松”地拿下了第一局。

  场间休息,河南天冠队主教练谢国臣针对比赛中年轻队员易出现的问题,反复告诉队员要放下包袱,加强协作,打出配合,打出特点。河北蓝贝队主教练也告诉本队队员要排除客场比赛的不利因素,打出水平,争取胜利。球场休息期间,河南油田组织的排球宝贝进行了精彩的健美操表演,她们的表演博得了队员和观众好评。

  第二局再战,河南天冠队开局打的很有气势,双方争夺更加激烈,比分始终无法拉开。河北蓝贝队则通过不断调整战术,拦网,强攻,快攻遍地开花不断得分。河南天冠队则疲于防守,加上自身失误增多,很快河北蓝贝队男排以25:21取得第二局比赛胜利。

  第三局,河北蓝贝队在发球、拦网、强攻等方面屡屡得手,一直大比分领先于河南天冠队,虽然期间河南天冠队也打出几次较为漂亮的战术配合,企图挽回场上的劣势,但是由于队员自身的配合方面失误太多,在观众的惋惜声中再度失利。以25:16输了第三局。

  第四局双方开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8平、9平到11平,河南天冠队15:12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河南天冠队随后虽然奋力直追。但无奈大势已去,以21:25丢掉第四局。河北蓝贝队3:1赢得了第二阶段比赛的首场胜利。

  河南石油报记者赵宏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