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女金刚”梦想落空 兹蒙吉克/鲍文娜澳网混双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日,澳网混双决赛中,赛会非种子选手塞尔维亚选手兹蒙吉克和俄罗斯选手鲍文娜组成的搭档2-0战胜了2003年的澳网混双卫冕冠军、赛会4号种子印度选手佩斯和美国选手纳芙拉蒂诺娃组合。整场比赛耗时69分钟,两盘的比分是6-1和7-6(3)。

  一开场,年轻的兹蒙吉克和鲍文娜组成的搭档就先声夺人,他们高达78%的一发成功率和100%的破发成功率为他们带来了轻松的第一盘胜利。而卫冕冠军佩斯和纳芙拉蒂诺娃却
显得有些松懈,不但一发成功率只有38%,而且在整盘比赛中没有一次主动得分。很快,佩斯和纳芙拉蒂诺娃1-6败下阵来。

  在第二盘的比赛后,经过短暂调整和休息的佩斯和纳芙拉蒂诺娃和对方展开对攻。他们注意提高了自己的一发成功率,甚至拿到了对方的两个破发点,但是只有一次破发成功。而兹蒙吉克和鲍文娜也拿到佩斯和纳芙拉蒂诺娃的一个破发点,并破发成功。双方战至6-6进入抢七,兹蒙吉克和鲍文娜在抢七中一路领先最终7-3拿下抢七。

  赛后47岁的纳芙拉蒂诺娃在讲话的时候表示,这将是她最后一次参加澳网比赛,尽管她还打算参加今年的另外三项大满贯赛事的混双比赛,但是明年她即使来到澳网她将不再参赛。她感谢了球迷对她的支持也感谢和自己一起征战澳网的搭档。佩斯也对纳芙拉蒂诺娃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这样的告别不免让人有些伤感。兹蒙吉克和鲍文娜是首次搭档参加大满贯赛事的比赛,获得冠军后,两人都显得非常激动。(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