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希腊乒球赛中国提前获三冠 牛剑锋孔令辉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1:01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希腊乒乓球公开赛继续在雅典进行,女单比赛再出冷门,在第三轮比赛中,2003年国际乒联总决赛女单冠军牛剑锋被立陶宛的布迪恩以4-3淘汰。四项比赛今天均各进行两轮比赛,结果中国军团虽小遇波折,但是总体战绩不俗,他们已经提前将女单、男双和女双三项冠军收入帐下。

  在比赛开始后布迪恩就迅速进入状态,她很快以11-9、14-12、11-8连拿三局,在开赛后她以3-0领先。在第四局比赛中,布迪恩一度以9-8领先,但是关键时刻牛剑锋连拿3分,以11-9赢得第四局。在第五局中牛剑锋乘胜追击,以11-0轻松拿下,场上比分变为2-3。在以11-7赢得第六局后两人打成3平,而在此时所有人都看好牛剑锋赢得比赛。在决胜局开始后布迪恩复活了,她很快以5-2领先,在牛剑锋将比分扳成7平之后,比赛的争夺趋近白热化。之后两人都尽力给对手施压,场上比分也异常接近,不过随着牛剑锋回球失误,布迪恩以11-9赢得决胜局,这让她以4-3淘汰牛剑锋。

  在女单第三轮的其他比赛中,参赛的几位中国选手均顺利晋级。

  另外在男单第三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孔令辉以2-4不敌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

  开赛后两名球员就打得非常激烈,不过萨姆索诺夫打得更为主动,他频频抢先上手这让孔令辉一直处于较为被动的境地。在前四局两名选手战成2平,在轻松拿下第5局之后,萨姆索诺夫在第6局中很快以9-3领先,此后孔令辉再也没能给萨姆索诺夫造成真正的威胁,白俄罗斯人晋级八强。本场比赛的六局比分为5-11、11-7、10-12、11-6、5-11、5-11。

  在淘汰孔令辉之后,萨姆索诺夫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马琳

  男子单打比赛今日仍进行两轮比赛,结果马琳、王皓和陈杞三人连过两关晋级四强。在第三轮中,中国男单选手只有孔令辉一人被淘汰,他以2-4不敌萨姆索诺夫。马琳经过七局苦战以4-3(11-8、11-4、11-3、11-13、14-16、9-11、11-8)击败韩国的柳承敏王励勤面对希腊的克莱安加,也是苦战七局方涉险过关,七局比分为8-11、11-6、6-11、7-11、11-7、11-8、11-8。王皓和陈杞则分别以4-1和4-0轻取朱世赫和卡拉卡塞维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马琳以4-1(11-7、16-14、11-6、10-12、11-6)击败萨姆索诺夫,在半决赛他将对阵中国台北名将庄智渊。在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中,王皓和陈杞均以4-3的相同比分击败格鲁季奇和王励勤,他们两人将争夺另一个决赛权。

  女子单打今天也是进行两轮比赛,除了第三轮意外落马的牛剑锋外,王楠等四名中国选手闯入四强,中国队已经提前将女单冠军收入囊中。在第三轮比赛中,牛剑锋以3-4不敌立陶宛的布迪恩,王楠则经过七局苦战以4-3击败德国的施婕,七局比分为4-11、11-4、10-12、12-10、3-11、11-8、11-9。李菊直落四局轻取新加坡的徐琰,郭焱郭跃均以4-1分别战胜新加坡的李佳薇和美国的王晨。在随后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王楠、郭跃和郭焱均以4-0分别击败克罗地亚的鲍罗斯、日本的梅村礼和韩国的金景河。李菊则以4-1(9-11、11-8、11-5、11-5、11-6)击败淘汰了牛剑锋的布迪恩。

  男子双打今天进行了两轮较量,结果两对中国男双一起闯入决赛,男双冠军也已经被中国队提前收入帐下。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两对中国男双均轻松晋级,其中孔令辉/王皓以4-1(12-10、11-8、11-9、9-11、11-9)击败希腊的克莱安加/维罗迪诺斯,陈杞/马琳则以11-6、11-2、11-3、11-7直落四局轻取一对波兰组合。在半决赛中,孔令辉/王皓以直落四局的成绩轻取对手,而陈杞/马琳则经过七局苦战,以4-3(12-14、8-11、11-6、11-9、11-5、5-11、11-6)击败韩国的李哲承/柳承敏。

  在女子双打比赛中,郭跃/牛剑锋和郭焱/李菊成功会师决赛,女双冠军也提前被中国军团夺走。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三对中国选手均顺利击败对手晋级。郭跃/牛剑锋以4-1(11-5、14-12、8-11、11-7、11-2)击败日本的藤沼亚衣/梅村礼,郭焱/李菊以4-1的相同比分击败了韩国的金茂校/田惠敬,王楠/张怡宁则经过七局苦战以4-3(9-11、11-7、6-11、11-8、11-8、11-13、12-10)击败匈牙利的巴托菲/托特。在半决赛中,郭跃/牛剑锋以4-1轻取新加坡的井浚泓/李佳薇,而郭焱/李菊则以4-3(12-10、4-11、11-9、11-9、6-11、5-11、13-11)险胜队友王楠/张怡宁。

  (Chimera)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