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加冕世界球王费德勒满心欢喜 征战澳网决赛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费德勒周五直落三盘击败费雷罗,闯进澳洲公开赛决赛,同时成为史上首位瑞士籍世界球王。

  费德勒以6-4 6-1 6-4痛击费雷罗后双膝跪地,兴奋不已,因为他已完成本次墨尔本之行的一半任务。

  “我知道自己有机会登上世界排名第一。也许我多数时候脸上毫无表情,但我的内心情感非常丰富,”费德勒表示。他将在周日的决赛中对阵俄罗斯大个子萨芬。

  “一旦那成为现实,你无法描述内心的感受。我的信心更加高涨。你们见过一位不自信的世界球王吗?”22岁的费德勒开玩笑说。

  费德勒的信心确实水涨船高。对于萨芬周四击败阿加西后入围决赛,比他多休息一天,从而占据体力优势的说法,这位赛事二号种子表示不以为然。

  “哦,我不觉得它会有影响。我没有想到今天直落三盘结束比赛。我总是期待更紧张的较量。你在半决赛中对阵费雷罗时,必须要想到这一点。”

  “我打的比赛比萨芬经历的要容易一些,所以他需要两天时间休息,”费德勒补充道。他指的是萨芬多次经历五盘大战,才相继淘汰托德马丁、罗迪克和阿加西,艰难入围决赛的事。(王燕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