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天网与铁锤 利群与上海谁能在新年伊始击败对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是王贺兵编织的天网牢靠,还是沈琼、汤淼的铁锤厉害?利群与上海这对老冤家谁能在新年伊始击败对方,取得心理上的优势?这一切将在明晚揭晓,明晚19时30分,利群男排将坐镇主场--绍兴体育馆,与上海男排进行全国男排联赛第二阶段第二场的较量。

  在第一阶段的两场较量中,利群男排主客场均压倒了上海男排,但那时上海男排的
四名国手由于在国家男排备战世界杯赛,而没有归队,上海男排实力大打折扣,因此那时的结果不能反映两队的实力。

  对于明晚之战,王贺兵出言谨慎,他认为对方实力在自己队之上,比赛肯定不好打。不过王贺兵同时表示:队员已从首战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有信心与上海一博。

  虽然上海男排在第二阶段首战中战胜了山东男排,但是主教练沈富麟却不满意。他说:“队员没有发挥出训练时的水平,没有打出丰富多彩的战术配合。打得很差。”据悉,上海男排已经下达了必杀令,一心要报去年主场丢失联赛冠军之仇。但对于利群男排来说,本场比赛也很关键,若取胜上海,不仅能提升全队的士气,更重要的是将增大留在D组的机会,为后面的卫冕创造条件。看来明晚一场生死大战是无法避免了。(董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