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男排联赛为奥运会资格赛让路 决赛将提前10天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3:30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见习记者浦宏)昨天,记者从中国男排主帅邸安和处得知,为了尽可能地给中国男排征战今年5月的雅典奥运会资格赛创造便利的条件,中国排协将对2003—2004中国男排联赛的赛程做出微调,将原定于3月16日进行的冠亚军决赛提前至3月6日举行。

  其实早在做客本报明星热线的时候,邸安和就曾透露“为了给奥运会资格赛让路,中国排协可能会将第二、三阶段的联赛放在奥运资格赛后进行”。不过昨天,记者在采访邸
安和时获悉,中国排协已经初步决定将冠亚军决赛从3月16日提前至3月6日进行,其他赛程不变。

  之所以调整与原先预期的方案出入颇大,主要是因为赛程是联赛开始前就制定好的,如果突然进行大幅度的调整,对电视转播、赞助商等影响太大。所以排协最终决定只把决赛日期提前,其他赛程不变。

  “联赛冠亚军决赛的日期提前了10天,对我们中国男排来说就意味着集训的时间多出了10天,这已经挺不错的了!”尽管只多出区区10天的时间,但是邸安和的声音里仍然透着一股兴奋。“我相信中国男排的小伙子们在训练和比赛中一定会竭尽全力,不辜负中国排协以及支持和关心中国男排的球迷们的期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