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刘国正因病弃战 男乒五虎将征战希腊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0:54 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田京波)2004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之一的希腊公开赛于1月29日至2月1日在雅典举行,由于比赛场馆恰好是8月份的雅典奥运会的乒乓球馆,所以排名世界前12位的选手都不愿错过这个练兵的机会。由于刘国正因病放弃参赛,中国男乒只派出了马琳、王励勤、孔令辉、王皓和陈杞五员虎将出战此次比赛。

  此前国际乒联公布的希腊公开赛男单和男双对阵表上都有中国球员刘国正的名字,
他将在男单第二轮对阵奥地利的削球手陈卫星,并且和王励勤作为双打种子选手直接晋级十六强。然而据记者了解,由于出征前感染了急性肺炎,刘国正并未随队前往希腊,而是留在国内接受治疗。

  由于刘国正的退出,中国男队将只有五人参加本次公开赛的男单比赛,而男双也只剩马琳/陈杞和孔令辉/王皓两对组合。马琳和孔令辉所在的上半区强手如云,头号种子马琳在第三轮可能遭遇韩国名将柳承敏,而上半区还有德国选手波尔、中国台北的庄智渊、瑞典老将瓦尔德内尔、奥地利的世锦赛冠军施拉格和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下半区中国队有王励勤、王皓、陈杞,对手有韩国削球手朱世赫、比利时的塞弗、希腊的格林卡和瑞典黑马伦德奎斯特。

  女子比赛由于中国香港选手没有参赛,所以由张怡宁和王楠领衔的中国女队夺冠相对容易一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