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世界杯免税奖金总额33.5万元 女排姑娘喜收“压岁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3:32 合肥晚报

  本报讯时隔17年重夺世界冠军的中国女排在春节佳期终于收到了“压岁钱”。按照国家人事部、财政部出台的现行《运动员教练员奖励实施办法》,世界杯中国女排12名正式参赛队员中,赵蕊蕊、冯坤等8名主力运动员和3名教练员每人可领取奖金2.5万元人民币,而4名上场时间较少的替补队员每人奖金为1.5万元人民币,免税奖金总数将达到33.5万元人民币。

  实施办法规定,集体项目获得世界杯冠军后,主力队员奖金为每人2.5万元人民币,替补队员奖金为每人1.5万元人民币,两者在队中的比例为7∶3,同时球队中有3名教练与主力队员享受同等待遇。

  国家体育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无论是年初取得成绩还是年底拿冠军,这些运动员、教练员的奖金都会在春节期间发放,从往年经验看,奖金会统一集中在一季度内划拨到各中心。”

  排管中心则已经克服困难筹集资金,给女排每人发放了几万元的奖金。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表示,“发奖金是中心的一个心意,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最看重的还是雅典奥运会的金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