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西西里将举办泰森复出之战 拳王不打拳就要被饿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22:37 新浪体育


泰森1996年击倒布鲁诺的铁拳雄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月28日米兰消息,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前世界重量级拳王迈克-泰森的复出之战有望于四、五月份在意大利西西里岛举行。这将是14个月以来泰森的第一场和其职业生涯中的第55场比赛。

  该报报道称,泰森的推广人穆罕默德已经与意大利拳击推广人切奇基本达成协议,泰森将在西西里岛的帕勒莫或者西拉古萨与爱尔兰重量级拳击手麦克布莱德进行一场比赛。
穆罕默德透露说,“在意大利举行泰森复出之战的可能性有90%。”

  现年37岁的泰森自2003年2月以来就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他已经解雇了原来以芬克尔为首的推广人班子,现在与纽约的罗伊公司签约。去年深受破产之苦的泰森不得不在37岁“高龄”复出比赛,因为他的生活现状是,不打拳就要被饿死。

  泰森的对手麦克布莱德曾代表爱尔兰参加了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

  泰森1966年6月30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身高1米80,体重220磅,曾获得WBC和WBA重量级世界冠军。他的最近一次比赛是在2003年2月22日,前世界重量级拳王泰森与“黑犀牛”埃迪恩纳之战在美国孟菲斯举行。“野兽”泰森在第一回合开始仅49秒钟,就将对手击倒结束了比赛。

  (晓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