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克里斯特尔斯粉碎俄罗斯人希望 携施奈德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3:15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澳网北京时间28日上午进行了女单下半区的两场四分之一决赛,结果不出所料,2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和22号种子施奈德顺利过关,俄罗斯军团最后的希望米斯金娜倒在四强大门之外,悻悻而归。

  2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终于打了一场让她满身大汗的比赛,前四轮的对手还没有谁能单局赢她三分以上,今天6号种子米斯金娜虽然最后也功亏一篑,但却在第二盘长盘制比赛中打得克里斯特尔斯连喊辛苦。

  俄罗斯女单选手技术精湛但霸气不足,米斯金娜就是很好的典型,可能是在比利时双姝面前输得太多的缘故,米斯金娜第一盘显得毫无自信,单纯求快的一发失误连连,转到二发上速度又慢得可以,克里斯特尔斯轻易就掌握住全盘局势,很快就以6比2拿下首盘。

  第一盘的惨败或许让米斯金娜觉得羞辱,在第二盘中她放下包袱开始和对手死拼,很快就成功破发一次,比赛这下进入高潮,压力之下克里斯特尔斯失误频频送分颇多,幸好在相持方面她依然占据一定优势,打成六平之后,两人开始进行长盘制的小分争夺,比分交错上升一直打到9平,关键时刻整体实力还是成了决定比赛之关键,克里斯特尔斯一鼓作气连得两分,在经过64分钟的艰苦拉锯后终于拿下该盘。

  淘汰了大威的25号种子雷蒙德终于在22号种子施奈德面前停步,两人参加大满贯赛事都达30次以上,进四强都将创造两人职业新高,但两人并不因此束手束脚,第一盘就打得火热,施奈德底线对打占优,而雷蒙德上网积极主动,在各自破发一局后,比赛被带入抢七,关键时刻雷蒙德一发连连失误,二发又过于疲软,施奈德毫不客气地迅速控制全盘局面,以小分7比2结束抢七。

  首盘最后时刻的低迷让雷蒙德有些沮丧,第二盘开始后她注重了一发成功率,但威胁性却大幅度降低,施奈德能够轻松的打出很深的回球,让雷蒙德无法从容上网,但施奈德打法过于保守,在满场飞奔的雷蒙德面前无法拉大比分差距,不过在三次关键的破发机会中施奈德熟却悉数拿下,从而奠定全场胜局。

  79分钟较量之后,施奈德以2比0(7比6,6比3)战胜雷蒙德进入四强,虽然施奈德不太可能超越辛吉斯的成就,但能冲进四强,至少给低迷的瑞士女子网球界带来生机。

  克里斯特尔斯和施奈德的半决赛似乎没有悬念,在她闯过米斯金娜这关后,比利时双姝会师决赛恐怕只是时间问题,而对于施奈德和祖鲁亚加来说,进四强已是超额完成任务,输球当无可抱怨。(孟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