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不满澳网边裁“偏袒” 桑托罗吐口水被罚1500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8:17 南京日报

  正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参加澳网公开赛的法国选手桑托罗,因为吐了一口口水被罚款1500美元。

  在前天同东道主选手“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的比赛中,世界排名65位的桑托罗由于对边裁的判罚不满,在与主裁判争辩无果的情况下朝边裁吐了一口口水。国际网球联合会随后决定:由于桑托罗缺乏必要的体育道德,给予他罚款1500美元的处罚。

  斯洛伐克的库切拉也抱怨边裁的判罚有“偏袒”东道主的嫌疑,但好在没有吐口水。据库切拉介绍,他在对阵世界排名第15的休伊特时,有争议的判罚达6次之多。在出现3次有争议的判罚后,他开始怀疑主裁判“有所偏袒”。在衣帽间里,也有选手告诉他,电视回放表明边裁的判罚有误。

  职业巡回赛的发言人麦克弗森表示,如果库切拉的言辞对赛事产生不良影响的话,可能也会被罚款。麦克弗森说:“我们虽然鼓励选手对媒体畅所欲言,但选手需要对自己的自由表达负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