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澳网:女双刮起中国旋风 李婷/孙甜甜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3日,澳网女双第二轮比赛中,赛会16号种子、中国女双选手李婷/孙甜甜继续保持了在第一轮完胜对手的良好态势,仅耗时54分钟就轻松以2-0战胜对手浅越喜罗布/小细沙织,顺利进军16强,两盘的比分是6-0和6-3。小细沙织在昨天的女单比赛中发挥地相当出色,淘汰了赛会同胞8号种子选手杉山爱。

  第一盘比赛开打,面对非种子选手浅越喜罗布/小细沙织,在首轮获胜的中国选手信
心十足,她们的一发成功率高达87%,而一发得分率更是达到了77%,而对手却大为逊色,一发成功率为70%,而一发得分率仅为14%。李婷和孙甜甜拿到三个破发点,她们也掌握住了机会,连续破掉对手的3个发球局,6-0完胜拿下了第一盘的比赛。在第二盘的比赛中,日本选手提高了自己的一发成功率和得分率。手握一盘胜利的李婷和孙甜甜却稍显松懈,浅越喜罗布/小细沙织拿到了6个破发点,两次破发成功,而实力稍高一筹的李婷和孙甜甜凭借两人的实力和默契的配合在比赛中还是掌握住了比赛的节奏,她们拿到了对手的11个破发点,5次破发成功,6-2拿下了第二场比赛。

  从整场的技术统计来看,李婷和孙甜甜在比赛中有4次非受迫性失误和3次双误,这两项数据都高于对手。两人如果想在日后的比赛中继续前进,还必须在技术和战术上有所精进。她们将在下轮比赛中对阵赛会女双一号种子阿根廷选手苏亚雷兹和西班牙选手帕斯奎拉组成的跨国搭档。

  中国另外一对参加女双比赛的选手是晏紫/郑洁,她们在昨天的首轮比赛中顺利晋级。(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