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李思:冈萨雷斯受误判干扰败北 中国郑洁明日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19日22:35 新浪体育

  2004年澳网1月19日进入比赛的第一天,新浪体育和《网球》杂志特约前方记者、中国著名前网球国手、九运会男单网球冠军、现中央电视台特约网球评论员李思对当天的比赛进行了评点。

  今天男单六号种子舒特勒爆冷,0-3败在瑞典新秀索德林拍下。海宁非常轻松地战胜持外卡参赛的本土球员卢卡斯泽维茨,15岁的卢卡斯泽维茨的世界排名仅第870位。

  罗迪克和智利选手冈萨雷斯的无疑是今天比赛的重头戏。第一盘,罗迪克轻松地获胜,但是在第二盘冈萨雷斯5-6落后,比分是30比30的时候,由于一个严重的误判(判冈萨雷斯的球出界),而给了罗迪克一个盘点。受到误判影响的冈萨雷斯,最终轻易地输掉了第二盘。第三盘,又是冈萨雷斯破掉罗迪克的发球局,在5比4领先(30-40的时候),又是一个压线球被误判,冈萨雷斯输掉了自己的发球局。受到这个判罚的影响,冈萨雷斯又输掉了这一盘。整个比赛,罗迪克发了20个Ace球,冈萨雷斯主动失误达到42次。这场比赛还是非常激烈。

  今晚另外一个重头戏是阿加西与拉克哈姆的比赛。作为四次澳网冠军得主,阿加西的对手太弱,澳大利亚的本土选手拉克哈姆排名在第130多位。阿加西从各方面能力都强于对手,整个比赛都按照阿加西习惯的节奏进行。不到一个半小时就结束比赛。

  明天前澳网冠军约翰森的一场比赛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对手是澳大利亚人菲利普西斯。同样,明天中国选手郑洁也出场。这次郑洁的运气也相当好,首个对手是来自俄罗斯的选手,排名也是比郑洁低。郑洁如果能够获胜,她将于第二轮迎战大威廉姆斯。(李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