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天元战”今日战火重燃 小李哲有望“黑”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14:51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见习记者陶晶)经过一天的休整之后,第18届中国围棋“天元战”将于今天在中国棋院继续进行。此前两连胜而进入本赛第二轮的14岁小将李哲再一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黑马”到底能够走多远成为本届“天元战”的一大悬念。

  李哲今天的对手是在上一届“天元战”中功亏一篑的19岁小将刘星。从两人的实力对比来看,1997年和孔杰、古力等人一同进入国家队的刘星应该稍强于李喆。但是,本届“
天元战”中,李哲的状态十分惊人,预选赛力斩聂棋圣,本赛首轮又战胜了实力派棋手彭荃六段。而且,两名年轻棋手之间的对决,有时候实力并不是决定胜负的主要因素,因此,14岁的李喆完全有理由一“黑”到底。

  今天的另一盘焦点之战应该是刚刚坐上“名人”宝座的邱峻六段与孔杰七段之间的较量。两人都是20岁刚出头,同为“小虎辈”棋手,而且邱峻刚刚从南京满载而归,孔杰也在第3届CSK杯亚洲四强团体赛中国队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两人都是状态正佳,可谓棋逢对手,届时,一场恶斗在所难免。

  今天另外6盘棋的对阵情况为:俞斌对阵牛雨田、胡耀宇迎战丁伟、杨一挑战王磊、马晓春遭遇邵炜刚、谢赫斗法朱松力,王尧与刘世振的对决则是两位通过预选赛进入本赛的棋手之间的较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