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雅典奥组委送出永久记忆 305欧元把奥运火炬带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15日10:45 新华网

  花305欧元就能珍藏雅典奥运会火炬——雅典奥组委要让每一个奥运会火炬手不仅把这一份荣耀长久地留在记忆中,还要给他们永久保留“实实在在”纪念品的机会。

  雅典奥组委14日宣布,所有参加奥运会火炬传递的11300名火炬手和2160名随从者将能够以305欧元(约合384美元)的价格买下该枚火炬,留作纪念。

  为此,火炬生产厂家将生产总共1万4千枚火炬。除了供给火炬传递的参与者之外,剩余的火炬将通过拍卖的形式提供给公众。

  雅典奥运会火炬为橄榄叶形状,重700克,将于3月25日——希腊独立日和首届现代奥运会举办日之际在奥林匹亚点燃。随后,火炬手们将通过徒步、自行车、摩托车、汽车、轮船和飞机等各种交通方式,把奥运圣火带到希腊和世界各地。

  雅典奥组委官员透露,本次规模巨大的火炬传递活动将耗资4620万欧元(约合5840万美元),其中2600万欧元将由赞助商提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