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2004首届中国热气球巡回赛 参赛队报名正式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12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创新的赛事,等待激情的你……

  --2004首届中国热气球巡回赛参赛队报名现已开始

  为了促进我国热气球运动的深入发展,让更多的人们关注、了解、喜欢、参与热气球运动,中国航空运动协会经过长期筹划准备,将于2004年首次推出"中国热气球巡回赛"(简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称中热巡)。该项赛事将成为我国规格最高、赛程最长、比赛时间最久、影响最大的热气球比赛,这将是我国热气球运动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今后,"中国热气球巡回赛"将成为每年一度的固定赛事,并与国际热气球运动接轨,使其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赛事。

  本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中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赛事运营,北京美捷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赛事推广。

  “中国热气球巡回赛”以年度赛制的形式进行分站积分赛,首届赛事初步拟订在五城市举办,在自然年度内完成。本届赛区已经初步拟定的城市有:北京、深圳、乌鲁木齐等。首届赛事时间为:2004年4月~11月。目前,已开始面向全国招募参赛队,任何单位机构均可报名参赛。

  本届赛事开始,将按照国际惯例引入市场化运作机制,即面向全社会各行业招募热气球球队参赛。热气球参赛队通过交纳规定的参赛费用,即可获得以自身命名的热气球队,拥有体现自身名称或标识的专属比赛用热气球一具。首届比赛暂定参赛球队为12支,并根据行业排他的要求进行行业内非重复报名。

  热气球参赛队还具备参加其他国内、国际热气球赛事及热气球节的资格。这不仅有利于热气球运动的普及、发展,也为企业通过参与体育运动宣传自身形象提供了机会。为更好的鼓励率先参与的企业,保证"中国热气球巡回赛"作为品牌赛事持续健康地发展,在首届"中国热气球巡回赛"举办后,将由运动主管部门组织,适时成立"中国热气球巡回赛"赛事管理委员会。对于率先进入的参与者,将有机会进入赛事管理委员会,共同参与"中国热气球巡回赛"发展趋势的确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