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情侣心有灵犀受伤如出一辙 克里退出休伊特无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07日1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情侣心有灵犀受伤如出一辙克里退出休伊特无碍(图) 情侣心有灵犀受伤如出一辙克里退出休伊特无碍(图)
克里斯特尔斯左脚踝受伤 休伊特亦左脚踝受伤

  北京时间1月7日,霍普曼杯比赛今天进行的是澳大利亚与比利时之间的小组赛。由于女单比赛中代表比利时出战的克里斯特尔斯在第三盘领先的情况下由于左脚踝受伤退出了比赛,澳大利亚获得首场胜利,在随后进行的男单比赛中,休伊特2-1战胜比利时选手马里赛。而由于克里斯特尔斯的缺阵,比利时无法参加第三场混双比赛比赛,大家所期待的“休克爱情大战”也无疾而终。最 终,澳大利亚3-0获得胜利。

  在未婚妻克里斯特尔斯一瘸一拐地退场后,休伊特出现在同一块赛场上。尽管在第一盘的比赛中,休伊特的状态稍显松懈3-6不敌马里赛,而在后两盘的比赛中,休伊特干净俐落的以6-1,6-2拿下比赛。有趣的是,休伊特在比赛战至第三盘的时候也出现了右脚踝受伤的问题,他不得不到场边接受治疗。但是经过简单的处理以后他回到赛场上,并取得了胜利。

  赛后休伊特表示:“我非常幸运,幸好我戴了护踝,否则我可能退出今年澳大利亚夏天的所有比赛。”

  对未婚妻受伤的消息,休伊特说:“我后来看望了她,她有些沮丧。我想她现在惟一希望的就是能参加本月的澳网公开赛。”这场胜利确保澳大利亚能参加周六举行的霍普曼杯网球团体赛决赛,之前他们还3-0战胜了匈牙利。在本届杯赛上,澳大利亚队总共获取了6场全胜战绩。

  今天的另一场比赛将在头号种子卫冕冠军美国队将对阵四号种子法国队。(弗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