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晚报杯佟禹林一枝独秀 刘钧胡煜清将上演强强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07日16:12 千山晚报

  本报讯(特派记者王险峰) 昨天,第十七届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进入第三天,小将佟禹林又取得两连胜,而刘钧和吕德利则是一胜一负。

  目前,千山晚报辽宁中新队以26分和珠江晚报并列团体第三名,积30分的沈阳晚报队继续排在榜首,第二名是北京晚报(28分)。在个人排名上,佟禹林是B组惟一六战全胜的选手,以12分高居B组第一名,刘钧五胜一负并列A组第二,吕德利二胜四负列C组第三十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昨天,佟禹林和刘钧都遭到强劲的对手。佟禹林发挥出色,在上午先是战胜北京选拔赛冠军桂文波,下午又轻松战胜南宁晚报的莫云龙。东道主选手刘宇上午没有对刘钧构成太大威胁,结果刘钧以4目半获胜,取得五连胜。下午在与上届亚军蓝天的较量中,刘钧在前半盘用时过多,后来对手虽然出现失误,但刘钧已无太多时间细算,最后以1目半惜败。下午,吕德利以半目险胜钱江晚报的邹乐然,结束了三连败。

  今天,比赛将进入第四天,如果佟禹林再胜一场便会提前出线。刘钧今天上午将面对去年美罗杯冠军胡煜清,这又将是一场强强对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